隨著企業社會責任日益受到重視,ESG投資已成為全球投資者關注的焦點。

ESG投資,即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Environment, Social, and Governance)投資,是一種將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等方面的表現納入投資決策的方法。

ESG永續學堂將為您深入剖析ESG投資的內涵,揭示其對企業與投資者的重要意義。

一、環境保護:綠色經濟的基石

環境保護是ESG投資的核心要素之一,涉及企業在節能減排、資源利用效率、生態保護等方面的表現。投資者將更傾向於支持那些在環境保護方面有良好表現的企業,以促使市場主體自覺承擔環境責任,推動綠色經濟的發展。

二、社會責任:共建和諧社會的動力

社會責任在ESG投資中同樣具有重要地位,包括勞工待遇、人權、社區參與等方面。企業需要在保障員工權益、提高勞動條件、與社區共建和諧關係等方面取得顯著成效,以贏得投資者的青睞。

三、公司治理:高效運營的保障

良好的公司治理是企業可持續發展的基石。ESG投資強調企業治理的透明度、負責任的領導、有效的風險管理等方面。只有在公司治理水平不斷提高的基礎上,企業才能夠在環境與社會方面實現可持續發展。

四、ESG投資的意義與價值

促進企業可持續發展:

一、ESG投資督促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等方面投入更多資源,形成良性循環,使企業取得可持續發展的競爭優勢。

二、提升企業品牌形象:對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表現出色的企業,往往更容易吸引消費者、合作夥伴以及員工的青睞,進而提升企業的整體品牌形象。

三、創造長期投資價值:研究表明,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往往具有更高的業績穩定性和長期投資價值。投資者通過將ESG因素納入投資決策,有望實現更高的風險調整後回報。

四、促進社會經濟的可持續發展:ESG投資有助於引導資本流向環境友好、社會責任和治理良好的企業,進而推動整個社會經濟體系朝著可持續發展的方向邁進。

ESG主要從三個方面對企業進行評價:

  1. 🏡環境方面: 主要考慮企業對環境的影響,如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如何管理和控制各類污染物的排放(包括自身生產經營產生的直接污染和帶動上下游產生的間接污染)以及對廢物的處理方式等
  2. 🤝社會責任方面: 主要考慮企業對社會造成的各種影響,如員工管理、福利與薪酬、員工安全、與上下游供應商及服務商的關係、產品安全性等
  3. 🏦公司治理方面: 主要考慮公司組織架構、股東和管理層的利益關係、是否存在腐敗與財務欺詐、資訊披露透明度及商業道德等方面。一般來說,ESG表現良好的企業通常有低估值、高盈利、股價和分紅穩定等特徵。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環保意識的提升: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生物多樣性流失等環境問題日益嚴重,人們對環保的關注程度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挑戰,並在生產過程中充分考慮環保因素,以降低對環境的負面影響。

2.社會責任:企業在追求經濟利益的同時,也需對員工、消費者、社區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承擔起社會責任。企業的社會責任表現將直接影響其品牌形象、員工滿意度以及市場競爭力。

3.公司治理:良好的公司治理是確保企業高效運營、防範風險以及實現長期可持續發展的基石。重視公司治理能夠提高企業透明度,贏得投資者、消費者和員工的信任,並有助於提高企業價值。

4.投資回報:研究發現,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往往具有更高的業績穩定性和長期投資價值。重視ESG因素的投資者有望實現更高的風險調整後回報。

5.法律法規要求:隨著全球各國政府對環保、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監管力度不斷加大,企業必須遵守相關法律法規,以免受到罰款、訴訟甚至企業形象受損等風險。

6.創造可持續發展價值:從長遠來看,企業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其在環境、社會和治理方面的表現。重視ESG有助於促使企業在追求短期利益的同時,不忘對未來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新竹esg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證照班

儘管ESG投資在全球範圍內逐漸受到重視,但仍面臨一定的挑戰,包括ESG評估標準的多樣化、資料收集與披露不足、投資者認知不足等問題。未來,隨著國際間ESG評估標準的逐步統一,企業披露資訊的透明度提高,投資者對ESG投資的認知不斷加深,ESG投資將迎來更加廣闊的市場空間和潛力。臺中sdgs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評比

總結,ESG投資作為一種創新的投資理念,既有助於實現企業的可持續發展,也為投資者創造長期價值。隨著全球對綠色經濟、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重視程度不斷提升,ESG投資無疑將成為未來投資市場的重要趨勢。桃園sdgs碳管理師認證培訓課程評比

相逢在偉大時代——為新時代的中國朗讀 作者:劉麗 朗讀:劉麗 相逢在 金秋十月 相逢在 國慶慶典 相逢在 天安門廣場 相逢在 人民英雄紀念碑前 相逢在 錦繡江山紅艷 相逢在 偉大新時代 啊 天高氣爽 陽光燦爛 英雄豐碑 高聳 精神擎天 永恒 英雄贊歌雄壯 家國情懷暢想 紅色精神輝映 祖國萬歲高歌 啊 相逢在 陽光燦爛 稻谷飄香 金秋時節 相逢在 旗幟飄揚 氣壯山河 奮斗火紅年代 相逢在 中華民族復興 隊伍前進 風雨同行 相逢在 巨輪起航 乘風破浪 天高海闊偉業 相逢在 強國有我 請黨放心 青春昂揚 創新蓬勃 相逢在 珍愛和平 戰歌嘹亮 我們的隊伍 向太陽 相逢在 春夏秋冬 時代發展 偉大祖國 人民幸福美好 啊 相逢 相逢 相逢 相逢金秋十月 相逢盛世 相逢偉大新時代 祝福祖國 祖國萬歲 >>>更多美文:朗誦詩歌

為進一步提高廣大居民拒毒防毒禁毒意識,福州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暑期實踐隊于7月17日在泉州指揮巷口開展系列禁毒主題普法宣傳活動。旨在通過發放禁毒宣傳單、現場講解等多種方式,讓群眾直觀地認清毒品的危害,提高識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 在宣傳現場,實踐隊隊員積極向附近居民介紹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吸食毒品的誘因、如何抵御毒品侵害等。隊員們發放宣傳單并進行現場講解,向當地居民普及有關毒品的一系列知識。使居民認識到了毒品對個人、家庭和社會所帶來不可挽回的危害和經濟損失,明白了吸毒對身心健康的危害及吸毒給人帶來的各項疾病的相關知識。正如一名大爺所說:“你們說的這些內容有的我聽過了,有的沒有聽過,我會和家人一起抵制毒品的。” 同時,我實踐隊還介紹了當前禁毒形勢及相關禁毒法律、法規,并發起“從我做起,拒絕毒品,珍愛生命”的倡議,號召大家珍惜生命,一生遠離毒品。此次宣傳獲得了周邊居民的一致好評。 通過此次活動,大家也進一步了解了毒品與禁毒的相關知識,懂得了吸毒的危害性,拒毒的重要性,提高了識毒、拒毒、防毒的能力。而在“禁毒宣傳入家園”禁毒知識宣傳活動,實踐隊員積極向各個家庭宣傳毒品的危害性,讓珍愛生命,遠離毒品的意識扎根于每個家庭。 (福州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暑期社會實踐隊供稿)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寫給女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總歸還是會有人,用最質樸的方式喜歡你,不是套路,也不是撩你,是那種好喜歡你啊,想對你越來越好。 二、你愛她,所以她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小紅花的小朋友,就算她耍賴鬧小脾氣,你也最最偏心她。 三、什么是一心一意?沒選擇,是你;有選擇,還是你。選擇了你,便不再選擇,永遠,是你。 四、喜歡,中意,心悅,鐘情于,傾心于,這一系列的詞,都可以放在我和你之間 五、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或喜或悲或灑脫,你不要急我慢慢寫,慢慢寫,寫到你兩鬢斑白,寫到你步履蹣跚。 六、不再有后會無期,不再有根深蒂固,有的只是相伴相依,有的只是白頭到老,因為嫁了你那天起,我從未想過離開你。 七、我這個人,說白了也不是什么好東西。就是見一個喜歡一個的貨色,可你只要不離開我,我就不會遇見下一個。 八、什么叫喜歡?就是千萬人之中注意到你。什么叫愛?就是千萬人之中只能看到你。 九、我所有的快樂都是伴隨你而來,同樣這些年所有的悲傷,也將和你一起消失。 十、你肯定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我最想要的,我不是最好的,但卻是你再也遇不到的。 十一、喜歡的人說一句稍微寵溺一點的話,就開心的想把臉埋進被子里悶悶的笑出聲。 十二、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十三、在最美的季節,最美的地點,最美的時間,最美的時候,遇見最美的你。 十四、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十五、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照顧你,愛護你,平平淡淡,一起牽著手變老。 十六、時間為媒,青春為聘,你若良辰,我愿美景。 寫給女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咱們要做的,就是拉著彼此的手走到最后,其他的,交給命運。 二、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生命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三、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里,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四、情竇初開時,會幻想公主與王子的相遇,像童話般美好。初懂情為何物時,會想象浪漫的畫面,像劇情般浪漫。經歷過感情后,或許會受傷,或許會煩惱,但仍希望與你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直至相伴,我會好好愛自己,然后用我的愛溫暖你,溫暖我們的幸福時光。 五、愛你實在是一件滿心歡喜的事情,忍不住偷偷地回應你。在千千萬萬溫柔的小事情里,我的心里確認過了千千萬萬次:嗯,就是你了。 六、我的心是晝夜不停的轉經筒,日復一日只想為你祈福,前路未明,人心難測,唯有我是永不背棄你的信徒。 七、我會把心騰空然后只裝你一個人,我會把心收好然后只愛你一個人。 八、上天注定了我們要相遇,注定了我們要相識,也注定了我們要相愛。我會拼盡我的一切給你幸福,這是我的目標。我們以后會有自己的寶寶,我的目標就是讓你們幸福,每一天都幸福。 九、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十、因為有你,我的天空才會寬廣;因為有你,我的大地才會遼遠;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會多彩;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不同。 十一、有一場擁抱,抱緊了就不想分開;有一句誓言,承諾了就不想走開;有一種約定,說好了就不想丟開;有一個人,牽手了就不想松開;有一句祝福,送出了就想你打開:想你了。 十二、與你一起散步的感覺真好!擁抱你的感覺真好!親吻你的感覺真好!愛上你的感覺真好!和你在一起什么都好! 十三、如果有一天,我們結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為愛情。我想和你走到最后,相濡以沫,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想法和你在一起,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十四、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十五、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十六、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這一個人,就能敵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十七、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十八、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世上最浪漫的情話文案 一、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恍惚聽到天氣預報說今天有你。 二、這世上有成千上萬種愛,但從沒有一種愛可以重來。 三、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不過是一個懂得遷就包容,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四、兩個人遇見的幾率為0.00000003,而相愛的幾率僅為0.00000000009,找個相愛的人不容易,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五、愛情哪那么復雜,能讓你開開心心,笑得最甜的那個,就是對的人。 六、25℃的氣溫。ph值為7的空氣。密度80‰的陽光。大體而言完美的一天。可是,如果我沒有遇見你,又會怎么樣。 七、"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她一定很漂亮吧" "你太自戀了“。 八、我想,我們的友情走到了盡頭。那么,做我女朋友吧。 九、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你 十、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十一、如果一開始,就沒握住那雙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十二、我可能說不出真正的愛你是什么,我只知道當我開心、難過、自暴自棄的時候我希望那個陪我身邊的人一直是你。十指相扣,就沒有撐不起的明天。 十三、安全感不是跟誰要來的,而是給出去的。真正的安全感不是從別人身上要什么,而是有能力、能夠被身邊的人需要的一種感覺。 十四、我愛你,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 ,我想你,以任何地點,任何時間。 十五、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六、怎么證明一個男人愛你,一,為你花錢,二,愿意娶你。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EER11VCE5CEVC

 


桃園sdgs品牌創新課程證照班 2022高雄sdgs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 企業永續管理推動策略與執行實務桃園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培訓班 板橋esg相關課程證照班 組織變革中的人才發展-基礎工程診斷能力養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uurn 的頭像
    e68guurn

    台中ESG人力資源管理課程推薦

    e68gu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